早期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会给女性带来极大的生理和心理的伤害,也会对女性家庭造成极大影响。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我们很难察觉,疾患身体没有什么不适,往往在体检和妇科检查时我们才能发现。下面我简单介绍下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希望各位女性能够给予足够的重视。

1、一般的宫颈癌患者患有宫颈糜烂,严重的宫颈糜烂是导致癌症的主要原因。年轻女性宫颈糜烂和*疗,或绝经后仍有宫颈糜烂,应引起足够重视。

2、接触出血:接触出血是宫颈癌*突出的症状,宫颈癌患者约80% - 70%有**出血。多表妇科检查,或**硬,**分泌物混合血液。老年女性在出血时,不要总认为是由于不正当的力量造成的可能导致子宫颈癌被忽略。

3、不规则**出血:老年女性绝经后,突然无任何理由和“”。出血量往往不多,但不伴有腹痛、背痛、易被忽视的症状。事实上,这种不规则**出血往往是宫颈癌的早期征象,很多老年患者出现症状和*疗,早期诊断并及时*疗。因此,它应该高度警惕的老人。

4、疼痛:下腹或腰骶部经常出现疼痛,有时疼痛在上腹部,大腿和臀部,加重每月经、排便或性生活,特别是当炎症向后沿子宫骶韧带扩展或沿阔韧带底部的蔓延,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的形成,宫颈韧带增粗时,疼痛加重。每触及子宫颈时,立即引起髂窝、腰骶部疼痛,有的患者甚至**等症状,影响性生活。

5、白带增多,**分泌物不同程度的增加,在临床上宫颈癌患者中有约85% - 75%。大多数的性能变化与后白带增多,颜色和气味。正常情况下,上升和下降的特点和白带量取决于卵巢功能。育龄期妇女白带的周期性变化;绝经后的妇女很少白带。宫颈癌患者因肿瘤刺激宫颈腺体分泌功能亢进,产生粘液样白带,所以,生育年龄的患者**有白带性状和量的周期性变化:绝经后患者一反常态,白带增多,和粘度,有时血腥。白带异常的表现,包括量的变化与自然的增加,是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以上是宫颈癌早期的主要症状,希望各位女性能见微知著,一旦身体不适马上就医,加强身体锻炼,不要吸烟酗酒,多穿透气宽松的纯棉**。每年都要进行妇科检查,避免宫颈癌发生了我们还不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