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脱垂的食谱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脱垂这种妇科疾病你也越来越频繁的发生在女性朋友们的身上,因此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做好对子宫脱垂知识的了解,有些人应该了解子宫脱垂的女性会出现腰疼,尿失禁,月经改变等症状,会对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应该如何*疗呢?如何通过饮食来进行改善呢。

莲子,猪肚1只,黄酒适量。将莲子洗净,冷水浸泡半小时,备用,猪肚用冷水表里冲洗后,用细盐重复擦洗内壁,再用冷水冲洗洁净,肚子剖开1个缺口,将莲子塞人肚腔内,再用线将猪肚封口,肚子的两端也用线扎牢,再把猪肚放入砂锅内,加冷水将猪肚浸没,用旺*烧开后,加黄酒2匙,再改用小*慢炖3——4小时。如水不敷,可再加水,直至肚子酥烂,离*。吃时,将肚子切开,拆线,取出莲子,烘干,磨成粉末,逐日3次,每次1匙,开水吞服。莲子也可加白糖当点心吃;肚子蘸酱油佐餐食,也可切片放人汤内,加细盐半匙,再烧半晌,连汤吃。

奇怪荷叶,黑枣,猪油、黄酒各适量。将荷叶洗净,并把每张荷叶裁剪成10——12小方块,备用;再将黑枣用温水浸透半小时后,洗净,离水,加黄酒3匙拌匀湿润。又将黑枣用荷叶包起来,每小张包1只黑枣,包时,在黑枣外貌涂上一层熟猪油,荷叶要包紧,不使散开。包好后放人磁盆内,末了将荷叶枣用旺*隔水蒸2——3小时,磁盆加盖,不让水蒸汽进入,以后,每次可取数只,在饭上蒸热吃。逐日2次,每次4——6只。

本方对脾虚下陷所致子宫下垂常食有用。

金樱根克,母鸡。将鸡宰杀去毛、头足及内脏,洗净,金樱根洗净,切碎,放鸡腹中,加米酒少许,净水适量,放容器内隔水炖熟,调味后饮汤食鸡。

本方实用于肾虚所致子宫脱垂。

何*乌,重雌鸡1只。将鸡宰杀后去毛和肠脏,以白纱布两三层包何*乌末(以免粉末漏出)纳鸡腹内,加净水放锅内煲至鸡肉离骨,取出何*乌末,加盐、油、姜、酒调味,饮汤吃鸡,1日内分两次服完。

上面的饮食方法对于子宫脱垂患者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对于吃的比较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学着做起来,这样对于子宫脱垂疾病的*疗也起着很大的帮助。但是因为每位患者朋友的情况不一样呢,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先到**的妇科医院检查清楚,在征询专业医生的意见下再进行食补。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