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使用束腹带恢复身材,易导致子宫脱垂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产后的女性朋友们喜欢使用束腹带**身材。但是医师表示,除了剖腹产可视情况使用几天束腹带,一般产妇在做月子期间使用,反而会增加日后发生尿失禁、子宫脱垂的机率。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呢,大家就来看看吧。

原理很简单:产后的肚子就像一个松垮的气球,用束腹带绑住腰腹部就比如将一个本来施力点疏散的圆形气球束发展形;云云一来,升高的腹压只会使得尚未回复再起的骨盆底肌肉更会合向下推,进而增长或加重产后产生漏尿、子宫脱垂的机率及严峻水平。

**破例的环境是,剖腹产产妇为了克制伤口制止渗血,可在征询医师意见后,适度利用一到两天。

如果不慎出现子宫脱垂的问题,患者朋友们也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进行检查。

嘱患者不解小便,取膀胱截石术位,查抄时先让病人咳嗽或迸气以增长腹压,视察有无尿液自尿道口溢出,以判明是否有张力性尿失禁,然后排空膀胱,举行妇科查抄。

起*细致在不消力环境下,**壁脱垂及子宫脱垂的环境,并细致外阴环境及会阴破碎水平。

**窥器视察**壁及宫颈有无**,有无子宫直肠窝疝。

**内诊时应细致两侧肛提肌环境,确定肛提肌裂隙宽度,宫颈位置,然后明白子宫*细,在盆腔中的位置及附件有无炎症或肿瘤。

末了嘱患者运用腹压,须要时可取蹲位,使子宫脱出再举行扪诊,以确定子宫脱垂的水平。

看到上面关于产后使用束腹带**身材以及子宫脱垂的检查方法后,大家对于子宫脱垂是否有一定的了解。在这里还是要建议产妇做月子期间应尽量躺着休息,有空多练习PC肌(**及**四周肌肉的收缩、放松练习),可有效预防产后漏尿及子宫脱垂。不要为了身材而使用一些容易让自己患上其他妇科疾病的办法,**身材的办法一定要科学有效,那这样达到的效果才能是大家想看到的。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