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怎么办好呢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妇科疾病有很多,其中很常见的还是子宫方面的疾病,比如宫颈糜烂确实是让不少的女性朋友深受痛苦,每天除了腹痛就是出现了一些分泌物,宫颈糜烂的程度可以分为几度的,特别是轻度宫颈糜烂确实是很多见的,那么关于轻度宫颈糜烂用什么方法*疗呢?

轻度宫颈糜烂的*疗方法可以采取西医还有中医方法进行*疗的,特别是用西医***果更好一些的,比如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果的药物*疗方法。

双料喉风散:每次月经完了之后呢,一定要用棉签进行一些涂抹消毒,这样用棉球把宫颈粘液擦干之后呢,这样就可以用双料喉风散的药末涂抹在宫颈上,同时按常规的方法将药物喷到消毒带线的棉球上面,将棉球贴敷于宫颈上满,这样在**之后进行取出就可以了,隔日或者是每天都需要上药一次。这样一个星期一个疗程,连续涂抹2个疗程,就可以更好的*疗轻度宫颈糜烂了。

10%-30%硝酸银溶液用棉签小心的进行涂抹患处,这样轻度宫颈糜烂*疗用了这样的硝酸银之后呢,就可以用生理盐水进行涂抹,让多余硝酸银的腐蚀性降低,这样一个星期两次涂抹,连续4到6次进行涂抹,可以重复的进行涂抹消炎。

这几种药物对于*疗轻度宫颈糜烂效果很好,复发率也是很低的。

用中医***果很不错,可以用云南白药10克,用甘油把云南白药调成膏状,这样涂在带线的棉球上面,塞入人体的**内,这样紧贴在宫颈糜烂的地方,一般12个小时再去出来,这样三天一次上药物,连续5次是一个疗程的。

关于轻度宫颈糜烂的认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其实有众多的女性会出现这样的疾病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身体的**,如果身体出现了轻度宫颈糜烂一定要及时就医针对性*疗。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