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吃葡萄籽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得了子宫肌瘤比较小的患者不会有什么不适的,会在体检或者是做B超的时候检查出来的,但是有的患者也会有一些不好的情况出现的,比如:腹痛、月经量增多,月经周期加长等,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还能不能吃葡萄籽呢。

1,子宫肌瘤是可以吃点葡萄籽的,对患者的病情是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的,患者也不需要太担心或者是紧张了,平时的饮食中要清淡无刺激就可以了,患者是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米粥的,而且多喝点自己熬得蔬菜粥或者是瘦肉粥都是可以的,患者不可以吃一些辛辣的食物的,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调味品,而且平时的饮食中,是可以多喝点水的,适当的喝点自己鲜榨的果汁也是很好的。

2,子宫肌瘤的患者平时的饮食中一定要增加营养的,患者是不可以贪凉的,尤其是在经前和经期的时候,是**不可以吃一些生冷寒凉的食品的,比如:冷饮、生拌凉菜、螃蟹、田螺、蚌肉、蛭子、梨、柿子、西瓜、香蕉、绿豆、黄瓜等食物,这类的食物是会有可能使痛经加重的,对患者的身体和病情会有不利的影响的,在月经期间也是需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的。

3,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吃葡萄籽,只是患者*好是不要吃太多酸性的食物了,主要就是由于酸性食品有固涩收敛作用,会使血液涩滞的,这样就会不利于经血的畅行和排出了,就会使患者出现严重的痛经的情况的,比如:米醋、酸辣菜、泡菜、石榴、青梅、杨梅、草莓、杨桃等,这些比较酸的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患者平时还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饮食一定要营养合理的搭配。

*后,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卫生的,患者是不可以吃一些有药物残留的水果的,而且也需要避免吃太油腻的东西了,患者的饮食中一定要营养丰富一些的,避免吃太多海鲜类的东西,还需要注意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