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肌瘤腹腔镜剔除术好不好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腹腔镜下剔除术主要有两种手术方式:一种是“全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剔除术”,另一种是“腹腔镜辅助下小切口肌瘤剔除术”。这两种手术对于很多女性患者来说都是**陌生的,在选择使用的时候也是心中没有底不知道究竟好还好是不好,下面我们来详细的看一下子宫肌瘤腹腔镜剔除术好不好。

子宫肌瘤使用腹腔镜下剔除术是一种***。手术的主要过程步骤有①*先需要建立CO2气腹;②在患者的脐部做一个大小1cm切口然后插入腹腔镜进行盆腹腔探查;③然后插入手术器的时候械需要在患者的下腹部再做2个大小在0.5cm-1cm的切口;④手术当中需要切开肌瘤表面被覆的子宫组织,然后把肌瘤剥离出来;⑤缝合使用一些可吸收线缝合然后需要关闭肌瘤残腔;剔除下来的肌瘤使用粉碎器粉碎之后取出;⑦如果患者的情况属于为多发性子宫肌瘤需要重复以上步骤;⑧在手术结束之前需要为患者清洗盆腔,然后排出CO2气体,*好缝合患者开始做出的腹壁小切口。  子宫肌瘤进行全腹腔镜下剔除术,患者的小腹腹壁伤痕小,不影响美观,主要适用于一些单发性肌瘤的患者,特别适用于一些浆膜下子宫肌瘤进行摘除。但是如果肌瘤过大的患者和数目偏多时选择使用比较困难,手术会复杂一些,因此需要患者及早*疗。一些比较小的肌瘤的患者就需要使用腹腔镜辅助下小切口肌瘤剔除术,效果是比较好的。   这两种子宫肌瘤剔除手术都属于腹腔镜范畴,但是在使用上因为各有各的适应症。但我们需要知道无论哪种手术,在进行了术后患者的生育能力都会有所提高,所进行的方式主要是不同的仅仅是的伤口长短差别。并且腹腔镜手术痛苦少**也比较快,是患者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