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宫颈癌都有什么症状表现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女性朋友对于宫颈癌都多少有些了解,宫颈癌作为一种常见且比较严重的妇科疾病,严重威胁着女性的身体健康,这也是很多女性朋友比较关心宫颈癌有什么症状的一个主要原因,只有了解了宫颈癌的症状才能及时发现和*疗疾病,防止宫颈癌因发现*疗不及时而出现加重和恶化的情况。

宫颈癌的症状有以下几个:

1、**流血:如果患者的年龄较轻则会表现出接触性出血的症状,主要发生在性生活、妇科检查以及**之后,出血量一般都比较少,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病灶的大小以及侵及间质内血管的情况来进行具体的判断。通常患者早期出血量较少,随着病情的不断加重以及病灶的不断增大,出血量也会越来越多,如果侵蚀较大的血管还会引起致命性的大出血。

2、**排液:宫颈癌患者会有排液增多的情况,排液多为白色或血性,为稀薄如水样或者米汤样,还会有腥臭味。晚期患者由于癌组织的破溃,组织出现坏死和继发感染等情况,会有大量的脓性或米汤样的恶臭白带排出。

3、白带增多:如果患者的癌组织出现坏死和感染的情况,则会排出较多混有血液的恶臭白带,随着宫颈癌的不断加重,其出血量会有所增加,白带增多的情况也会越来越明显。

提醒女性朋友,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出现了上述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病情积极进行*疗。对于宫颈癌患者来说,在接受***疗的同时,良好的饮食调节也是必不可少的,患者应多吃蛋白质、维生素及糖含量较高的食物。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规律,这样对宫颈癌患者病情的缓解也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