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是怎么造成呢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患上了宫颈糜烂,其中大多数人都不知怎么造成的,因为不知道病情的原因,所以不能采取有效的*疗方法,从而导致了病情的更加严重,所以要知道宫颈糜烂到底是怎么造成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只有知道了病因,才能对症下药,及时*疗病情,当然,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有几种原因是比较常见的典例:

一、多次人工流产:这个原因是常见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反复人工流产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给病菌可乘之机,所以就是患者患上了宫颈糜烂。由于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物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内就会引起糜烂。因此育龄女性一定要做好避孕工作,避免多次人工流产,防止宫颈糜烂的发生。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的是,比较轻的宫颈糜烂并没有什么大的伤害,不妨碍生育。

二:不洁性生活,一些没有结婚的人,很少患上宫颈糜烂,那是因为由于处女膜的屏障保护作用,**内微生态环境处于平衡,所以病菌很少感染。一旦有了性生活,**相对处于一种“开放”状态。性生活时**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如果男性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感染宫颈;对已患宫颈糜烂的女性来说,则可加重其宫颈炎症,扩大糜烂面,严重时还会出现性生活出血,所以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卫生的清洁。

三:月经持续过长:研究显示宫颈糜烂与月经周期和持续的天数有关,如果月经时间过长因此,这样就会产生病菌,发生宫颈糜烂的可能性就会增大,所以如果月经周期过短时间过长,建议调解一下内分泌使月经时间正常。

四:清洁过度:这个原因可能是大多数女性没有想到的部分,有一些人很讲究卫生,但缺乏必要的知识,经常用较大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结果适得其反。不仅没有减少,病菌反而增多了。正确的清洁办法,应该是选择适当的方法清洁,避免时间过长。

以上便是宫颈糜烂造成的原因,想必你也已经有些了解了,所以一定要做到以下这些讲究性生活卫生、避免反复流产、正确清洗外阴、调整月经周期以及**婚外性生活,这样才能够,远离宫颈糜烂,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卫生清洁,保持心情愉悦!如果已经患病,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及时*疗。知道原因之后一定要采取有效的*疗方法,这样才有助于早日康复!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