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会导致宫颈糜烂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据有关数据显示,宫颈糜烂的发病率大概占女性所患的妇科疾病的90%左右,而患者多为17岁~23岁之间的年轻女性。可见,宫颈糜烂在低龄化的女性中发病率之高。通常是由人**状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其症状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并且粘稠,而且有腰酸、腹痛现象伴随。对此,对于宫颈糜烂的问题要引起女性朋友的充分重视,那么,一起宫颈糜烂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

1、性生活问题

过早的进行性生活、***更换较多、性生活强度过大、在经期内进行性生活等都会引起宫颈糜烂的问题,这些原因不能小觑。同时,现在很多年轻人婚前没能力**洁净的性生活环境,也会使得宫颈糜烂的概率有所增加。

2、流产问题

由于各种因素,可能导致女性反复的做人工流产、宫颈扩张术等妇科手术,从而对宫颈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使得病菌趁虚而入,便会引起宫颈炎,而慢性宫颈炎就是宫颈糜烂的一种表现形式。正因为有宫颈内部有了炎症,就会使其局部的分泌物增多,宫颈长时间浸渍在分泌物中,就会导致宫颈糜烂。

3、月经经期问题

医学研究表明,经期的时间过长或过短都会对宫颈糜烂症状有所影响,所以女性朋友为降低宫颈糜烂的概率,可用延长或缩短经期的办法。

4.清洁过度问题

讲究卫生是很必要的,但是一定要对必要的常识有所了解。目前有很多女性清洁用品,但是有很多为浓度较大的消毒药液,如果用其对**进行冲洗,并不能起到抑制细菌的作用,则会适得其反,也会对**内的正常菌群的生长有所影响,而且将造成宫颈上皮的损伤,*终会导致糜烂现象的发生。

很多女性朋友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发现病症的时候因为诸多原因不愿意选择就诊,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尽量避免人工流产等妇科手术的发生,以减少因创伤造成细菌感染;同时,也要定期做妇科检查,这样才能远离宫颈糜烂,做一个健康的女人。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