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患上子宫肌瘤的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系统常见肿瘤之一,因为是良性肿瘤所以女性患者根据医生介意下*愈率****。主要*疗是手术切除肿瘤,还有病情较轻女性患者可以不用*疗,在女性进入更年期的时候肿瘤随着自身激素变化而萎缩。

子宫肌瘤又可以叫做纤维肌瘤或是子宫纤维瘤。由于子宫肌瘤主要是由子宫平滑肌细胞增生而成,其中有少量纤维结缔组织作为一种支持组织而存在,所以为子宫平滑肌瘤比较为确切。简称子宫肌瘤。子宫肌瘤疾病高发年龄段在30-50岁之间,肿瘤多是为良性,女性患者没有必要有过多的思想负担。

那么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患者有哪些症状呢?疼痛,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不引起疼痛,但不少患者可诉有下腹坠胀感、腰背酸痛。当浆膜下肌瘤发生蒂扭转或子宫肌瘤发生红色变性时可产生急性腹痛,肌瘤合并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腺肌症者亦不少见,则可有痛经。少数女性患者会在月经量减少的那几天疼痛。

白带增多,子宫腔增大,子宫内膜腺体增多,加之盆腔充血,可使白带增加。子宫或宫颈的黏膜下肌瘤发生溃疡、感染、坏死时,则产生血性或脓性白带。子宫出血, 为子宫肌瘤*主要的症状,出现于半数以上的患者。其中以周期性出血为多,可表现为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周期缩短。可表现为不具有月经周期性的不规则**流血。

女性患上子宫肌瘤不可怕,及时去**医院咨询有关方面的医生得到好的*疗。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些自身不良习惯如抽烟,熬夜,喝酒,服用激素**品,滥用避孕药等,这些不良习惯都是导致患上子宫肌瘤主要原因。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