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在早期的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癌症对广大人民来说意味着就是死亡。很多女性朋友们认为得了癌症就没有救*的办法了,得了宫颈癌也是如此。其实根本不适这样的,如果女性朋友们能做到早发现,积极配合医生的安排接受*疗的话,那么康复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但是平时也需要女性朋友们多了解宫颈癌,学习妇科方面的知识。那么宫颈癌在早期会有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患了宫颈癌有哪些现象?正常女性与得了宫颈癌的女性的区别:

1.**的分泌物增多是患上早期宫颈癌的一个症状之一。刚开始白带会慢慢多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一股异味,颜色也随之改变。其实,白带增多是由于癌瘤刺激所致,起初是没有症状,白带的色味正常。随着后来癌肿组织坏死,很容易引起感染,会从**流出带有恶臭味的脓性或者带血性的白带。

2.会感觉疼。有些女性朋友们会出现疼痛的现象,这是因为癌肿**了骨盆腔内的神经,女性朋友们自然会出现大腿疼痛,下腰下腹疼痛了。如果癌瘤进入了直肠,那么会出现**不畅,尿频,尿痛等现象了。

3.患宫颈癌*常见的症状是**出血。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流血。年轻患者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老年患者一般为绝经后不规则**流血。一般外生型较早出现**出血症状,出血量多。

以上就是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如果女性朋友们出现以上任何一种情况或者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应该**时间去**的妇科医院做检查。千万不要碍于面子,对医生有所隐瞒,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的安排,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同时,对于已经患了宫颈癌的女性朋友们也不要过于悲观。现在医疗水平那么先进,一定会有方法*疗宫颈癌的,我们应该怀有乐观坚定的抗癌决心面对。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