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怎么治疗最好对身体好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属于常见疾病病情发生后,很多人一瞬间不知道该如何去*疗,其实宫颈糜烂疾病的*疗方法有很多种,但具体要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几个人的病情状况来判断选择*疗方法,并不是每一种方法都适合每个人的,要根据个人的病情以及病人的年龄来选择判断。

*先关于宫颈糜烂*疗方法是药物*疗,药物主要是适合未生育有过性生活的女性食用,这样的一种*疗方法虽然较格比较高,但是*疗的效果非常好,用药我蘸棉签涂抹,在患处之后用盐水清洗,另外口服药物*疗反复几次,经过几个疗程的*疗之后可以查看效果,如果依然没有效果,可以采取其他的*疗方式。

其次就是物理*疗物理*疗是适合中度和重度患者使用的,常见的方法有电熨斗法,激光疗法主要是将糜烂的部位冻住以及用激光照射的方式让自己的宫颈糜烂部位,让糜烂的部位慢慢的萎缩,但是这种*疗方法会引起省道内壁神经灵敏度下降,在性生活的时候也很难,进入高潮和性快感,其次就是容易复发。

手术*疗也是*常见的一种*疗方式主要是通过手术切除将糜烂的部位,以及切除掉但是手术*疗,目前已经很少采用了因为这样效果虽然好,可是需要摘除整个子宫,也不利于患者日后的身体健康,可以选择药物*疗或者偏方*疗但具体要根据,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疗方法。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宫颈糜烂的几种*疗方法,虽然手术*疗效果好,但是会连累到宫颈甚至要切除整个卵巢和子宫,对身体的危害很大,所以女性平时要注意发现一些异常的症状,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针对病情早期,可以用药*疗减少身体方面承受的痛苦。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