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炎会不会引起流产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炎相信给广大女性朋友都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由于发病率很高所以子宫内膜炎给很多的女性朋友在生活和工作上都造成了影响。其中*严重的大家可能会担心这种疾病会对怀孕女性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那么子宫内膜炎会不会引起流产呢,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认真阅读,相信对朋友们会有一定的帮助。

有些女性在怀孕后检查发现患有子宫内膜炎,虽然早期没有不适的感觉,但是还是担心会影响胎儿,甚至有些人担心会流产。

子宫内膜由表层的功能层和下面的基底层组成。急性子宫内膜炎的发生,往往涉及功能层。炎症发展,可进一步参与了子宫内膜基底层,甚至子宫肌层,造成子宫肌炎。急性子宫内膜炎是会造成过早分娩和流产这类的后果的,子宫内膜炎的发病与月经期、宫腔操作紧密结合。早产胎膜破裂或前置胎盘产后恶露残留在宫腔内,并在**和宫颈的致病菌原存在上行感染造成子宫内膜炎,引起流产。

如果月经期不注意手保持外阴清洁或进行不清洁的宫腔手术,以及未经消毒的**内检查都可使病原体进入内。子宫腔内的病变如子宫内膜息肉、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容易他们覆盖的表面由子宫内膜炎引起的感染。另外子宫内膜炎还会造成如贫血,慢性消耗性疾病,身体抵抗力下降。

所以,子宫内膜炎是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怀孕,是可能会造成流产的。而且子宫内膜炎是导致流产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子宫内膜炎常常并发其他宫颈疾病,如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对女性朋友的身体也会造成很大伤害。所以女性在怀孕前必须进行相关检查,以避免怀孕后不必要的麻烦。

前面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子宫内膜炎会不会引起流产的相关知识,希望大家在了解后对子宫内膜炎能重视起来,对于这种疾病*后也愿大家都能够用良好的心态加以面对和患病后进行科学的*疗,多注意早预防,大家都是可以**战胜子宫内膜炎的,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到大家。祝大家健康。

标签: 子宫内膜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