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囊肿的临床表现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如患有子宫囊肿,在身体方面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大多数患者感觉不到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和正常人是一样的,偶尔在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时才会被发现。

子宫囊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一种非常普通的妇科疾病之一,没有什么大碍,所以很容易被忽视。但是女性朋友所不知道的是,子宫囊肿也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慢性宫颈炎又与宫颈癌关系非常密切,在长期妇科炎症的刺激下,少数慢性宫颈炎患者具有恶变倾向,因此对于子宫囊肿女性朋友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对此病引起重视。

子宫囊肿分为良性子宫囊肿和恶性子宫囊肿,那么良性子宫囊肿的临床表现

1、囊肿发展的比较缓慢,早期大多数感觉不到任何症状,往往是在妇科检查时偶然发现。

2、少数女性表现为**出血、白带增多、白带发黄,腹部触及肿块。

3、肿块长到*大时女性朋友会出现腹部**症状,如尿频、便秘、气急、心悸等。

那么恶性子宫囊肿的临床表现

1、早期子宫囊肿大多数没有自觉症状,当女性朋友感觉到症状时往往病情已届晚期。

2、子宫囊肿生长迅速比较快,在短期内女性朋友会出现腹胀,腹部有肿块及腹水。

3、恶性子宫囊肿,若向周围组织浸润或囊肿**神经,就会引起腹痛,腰痛或者是下肢疼痛;

4、恶性子宫囊肿,如果**到盆腔静脉,就会出现下肢浮肿等症状。

以下两种就是子宫囊肿的*疗方法:

1、手术疗法

疗法:对子宫囊肿进行剔除术,就是先将囊肿刺破,然后再用激光或冷冻法将子宫囊肿烧掉。

缺点:对女性怀孕有一定的影响。因为子宫囊肿有的比较大而且深,经过剔除术后就如同做了剖宫产一样,子宫需要一定的**过程。如果伤口尚未充分愈合,马上怀孕,则有发生子宫破裂的危险。

2、**疗法

用**膏药外敷法就可以*好,中医以为,本症系因气血运行不畅,局部凝滞积聚而致。**膏药以“内病外*”之法,直接贴敷于患处穴窍,药效透皮渗入病灶,主行活血化瘀、散结消症之效,兼有理气行滞、扶正固本之功。

**膏药外敷法专门针对子宫囊肿病机配伍制成的,具活血化瘀、止血消囊、软坚散结、疏肝解郁、温肾通经*功效,可改善子宫内膜血液循环,令肌层单纯性肥大症状消失,令子宫囊性组织软化,直至消散,故以**膏药外敷法*辽子宫囊肿,能达标本兼*之效,用***疗就是见效慢点,一定要耐心*疗,用足疗程,才能见效果。

以上就是女性良性子宫囊肿和恶性子宫囊肿不同的临床症状,给女性带来的不良后果,以及子宫囊肿不同的*疗方法。希望广大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对子宫囊肿引起重视,及早发现及早*疗以免引起不可挽回的后果,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