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癌早期症状是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癌,也被成为子宫内膜癌,一般都是发生在子宫的内层。子宫癌可以说是女性常见的第二大癌症,**当然就是乳腺癌。一般病发都是在五十到六十岁妇女之间,都是在女性绝经以后发生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才能够及时的早发现早*疗呢?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

1、**排液

在子宫癌早期的时候会有少量带有血的白带排出。但是在后期会有感染,因此就会有大量的味道恶臭且带有血的脓性的白带排出。有时候女性排出液还会夹杂着癌细胞。倘若宫颈腔积脓,引起发烧、腹痛、白细胞增多。一般情况也迅速恶化。

2、疼痛

由于出现癌肿以及有出血和排液的堵塞,在子宫的刺激下会有很大性的疼痛。这种疼痛症状一般都是发生在晚期。如癌组织穿透浆膜或侵蚀宫旁结缔组织、膀胱、直或**其他组织也可引起疼痛,往往呈顽固性和进行性加重;且多从腰骶部、下腹向大腿及膝放射。

3、子宫出血

绝经期前后的不规则**出血是子宫内膜癌的主要症状,常为少量至中等量出血,很少为大量出血。不仅较年轻或近绝经期患者易误认为月经不调,不及时就诊,即使医生亦往往疏忽。个别也有月经周期延迟者,但表现不规律。在绝经后患者多表现为持续或间断性**出血。

4、月经失调

通常情况下,由于癌细胞的影响,正常的经期会受到影响,然后出现闭经,月经推迟等情况。这不太属于**的子宫癌症状。

以上就是子宫癌的早期症状,了解子宫癌早期症状,对*疗和预防都很有帮助。很多前来就医的女性子宫癌发现得晚,错过*佳的*疗时期,*后酿成大错,甚至会危及到生命。我们要了解子宫癌的早期症状,这样才能及早*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