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复发率高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特别常见的一种女性疾病,如果患有了也不需要害怕,其实这个病是可以预防的,尤其是妇女在月经期间及生完孩子以后要特别注意,不要吃垃圾食品,要吃一些有营养的对身体吸收好的食物,不要有性生活,保持外阴和**清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子宫肌瘤的复发率高么?

1、子宫肌瘤一般采用药物*疗:主要包括***疗和西药*疗。***疗:采用**汤剂、中成药等来调节女性患者的内分泌和体内微循环,血理气,散淤化结,从源头上消除子宫肌瘤。西医*疗:雄激素*疗,年近绝经,月经紊乱,子宫内膜无恶变者,常用甲基睾丸素*疗。药物*疗可以可以避免手术带来的痛苦和后遗症,一般药物*疗不理想再考虑微创或手术*疗。

2、一般来说,子宫肌瘤手术以后,它的是会复发的,一般概率在百分之二十至百分之三十之间,虽手术已切除了肌瘤,但是肌瘤的致病因素仍然存在,在手术多少年后又发生了新的肌瘤。其次,在肌瘤切除术中,医生是凭借子宫外观及触觉的异常来发现肌瘤并予以切除的。因此,仍可能会有较小的肌瘤没看到而保留在身体里,手术后在卵巢性激素作用下逐渐长大。

根据以上子宫肌瘤的一般*疗法来看,子宫肌瘤是存在复发的概率的,但是并不是短期之内就复发的,所以患者应该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每天有一个好的心情,多吃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动怒。对于子宫肌瘤复发率高么?由于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复发率是会升高的,现在的子宫肌瘤并发率高,和我们的日常的生活习惯,存在着很大的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