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能痊愈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医学上称之为子宫肥大症,主要是因为子宫肌层均匀增大导致的,一般认为,子宫肌层的厚度大于2.5厘米,就说明患上了子宫肥大症。中老年妇女和生育过的女性是患子宫肥大症的高发人群,那么子宫肥大能*好吗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子宫肥大的相关*疗方法吧,希望可以给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带来帮助。

子宫肥大是能*好的。对于病情不怎么严重的子宫肥大症患者来说,一般采取保守*疗,也就是说通过使用药物来*疗子宫肥大症,常见的是雄激素,可以缓解患者子宫出血的症状。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而且使用保守*疗没有效果的话,建议采取手术*疗。

子宫肥大症的手术*疗方法,一般为子宫切除术,对于年纪比较轻的女性朋友,如果卵巢正常的话,可考虑保留卵巢。如果年纪超过五十岁的话,医生一般建议全子宫切除,这样可以得到**的根*。

子宫肥大症患者术后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保持好个人的卫生。在饮食方面也要多多注意,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和新鲜的瓜果蔬菜,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这样有助于术后的**。此外,患者朋友一定要让自己的心情保持舒畅,这样才能康复的更快,心情对于*疗疾病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很多子宫肥大症患者都很担心子宫肥大能*好吗 这个问题。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介绍之后,心中已经有数了。子宫肥大症是能*好的,因此,患者朋友千万不要放弃*疗,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医生*疗,这样才能早日**健康。另外在*疗之后,应该采取合理的饮食调理方法才行。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