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会出现哪些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不属于真正的糜烂。当宫颈口的皮肤脱落宫颈也是一种上皮组织的类型所取代,由于新的上皮变薄,并有覆盖。你可以看到血管和红色下面的组织看起来像很多真正的侵蚀,所以它被称为宫颈糜烂。那么宫颈糜烂宫颈糜烂会出现哪些症状?

根据不同情况类型的宫颈糜烂不同。一般有以下分法:一是根据临床侵蚀面面积可分为轻度宫颈糜烂(Ⅰ)、(Ⅱ)、(Ⅲ)三种类型。二是根据宫颈糜烂的表现,可分为三种类型:单纯糜烂:在炎性期,由柱状上皮覆盖的糜烂面,皮肤光滑;颗粒侵蚀:炎症持续存在,使宫颈上皮增生,糜烂面是不均匀的,外观呈颗粒状、颗粒侵蚀;**糜烂:如果腺体上皮和间质增生明显,不均匀现象更明显,**、**糜烂。三是根据病因和宫颈糜烂可分为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特异性:指由病原体引起的感染。肺炎链球菌和肺炎衣原体是宫颈感染*常见的病原体。非特异性:多数是由雌激素分泌失调引起的。例如,许多未婚无子女的男人。由于长期刺激的慢性炎症,增生而使宫颈肥大,因此,宫颈糜烂常伴有宫颈肥大。甚至在*疗后炎症,宫颈肥大仍然存在。

通常宫颈糜烂会有这些症状,一是增加**分泌物,且分泌物比较粘稠。增加**分泌物是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有时也是**的症状。根据不同的病原体和糜烂的范围及程度的差异,会出现白带异味,白带增多,白带通常是厚厚的白色黏液或脓液黄色粘液,有时带血或少量血液。其次,由于炎症分泌物的刺激,生殖器皮肤经常有发红,发痒,甚至溃疡。

二是腹部或腰骶痛、痛经。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波及范围较深,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引起,二部腰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如果炎症蔓延到主韧带,就会出现**痛,影响性生活。三是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根据目前医学概念,“宫颈糜烂”只是一种症状的描述,而不是临床诊断,医生必须做的是根据症状来判断它是否与宫颈病变有关,或只是因为激素变化引起的。对于后者,医生会通过询问月经周期来确定无需*疗;如果是前者,宫颈细胞学检查,检查是否有炎症、癌前病变等,如果你发现问题,要做组织学诊断,确诊为严重性。同时,对病毒的人**瘤病毒也是一个必须做的。如果只是引起炎症,就不用大惊小怪了,因为就如鼻炎、咽炎和宫颈有不正常的炎症是正常的事情,只要有一些特殊症状的对症*疗是好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