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该怎样进行治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实际上并不是我们所理解的糜烂。它是当宫颈外口表皮的脱落被宫颈口另外一种上皮组织所代替后,因为遇到覆盖面的新生上皮菲薄,就可以看到下方的血管和红色的组织。所以才看上去就像真正的糜烂所以才称之为宫颈糜烂。那么宫颈糜烂该怎样进行*疗呢?

*先子宫颈糜烂会分型,根据不同的情况分型也不同。宫颈糜烂一般有以下的分型方法:一是临床上的,根据糜烂面的面积大小可以将子宫颈糜烂分为轻一度,中二度,重三度三种分型。二是根据宫颈糜烂的表现,而这一区分,又可以将它分为三类,分别是单纯性糜烂,这多见于炎症初期,表现为糜烂面被单层柱状上皮所覆盖,表皮比较平坦光滑。颗粒型糜烂,主要是炎症继续存在,使子宫颈上皮过度增生,糜烂面凹凸不平,外观呈颗粒状,所以称为颗粒型糜烂。**型糜烂,即如果腺上皮及间质增生显著,凹凸不平现象更加明显,呈**状,就成为**型糜烂。

三则是 根据病因,可以把子宫颈糜烂分为特异性的和非特异性的两种分型。对于特异性的,主要是指由病菌感染引起的。其中淋球菌及沙眼衣原体是宫颈感染*常见的病原菌。而对于非特异性的,则多数是因为雌激素分泌的不平衡造成的,像很多未婚未生育的人。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组织增生而使宫颈肥大,因此,子宫颈糜烂常伴有宫颈肥大。以后即使炎症*愈,宫颈肥大仍可存在。

*疗宫颈糜烂主要有这些方法:一是药物冲洗法,这是一种*传统的*疗宫颈糜烂方法,实施起来也非常简单。对于程度较轻的患者来说,经过一段时间的*疗能够收到比较好的效果,金菊千里光洁美洗液高锰酸钾等是女性药物冲洗的常用洗剂。其次是采用微波*疗法,这种方法是将一个微波探头直接置入**,从而释放出能量。这种方法对于轻度和中度的宫颈糜烂患者,该疗法是*选。

*后则是光谱雾化法,该办法医*宫颈糜烂结合了上述两种办法的优点。在对病变停止光谱照耀的同时再辅以药物的雾化放射,该疗法结合了上述两种办法的优点,可说是完整“推翻”了传统的药物医*,优越性不问可知。它将药物间接放射到病变构造的部分,并采纳光谱照耀增进药物的接收,可以用*小剂量的药物收到*好的医*后果。总而言之,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持自身的卫生,勤洗勤换,保证个人的清洁。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