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子宫肥大的有效方法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一直困扰着女性生活的就是妇科疾病,现如今,妇科疾病无处不在。比如子宫颈肥大就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细菌感染宫颈粘膜引起的炎症,导致子宫颈肥大,如果忽视,长期不*疗,细菌继续侵蚀子宫内体, 加重病情,当我们遇到子宫颈肥大这样的症状时,要采取怎样的*疗方法,以下是医生给的几种*疗建议。

如子宫颈肥大带有宫颈糜烂我们有效疗程*短的方法是,适用于糜烂面较大和炎症浸润较深的病例。我们可采用:电凝法、冷冻疗法、激光*疗。对不同的病情有不同的效果。这是物理*疗法。

适用于各种病人。局部*疗有五联疗法——药液冲洗**,臭氧,雾化,红光照射,**内部对症用药。也有**药液冲洗**然后红光或是微波照射。还有**常规冲洗后药液雾化,使用某些活血化瘀,去腐生肌的**药膏涂抹在患有炎症或是糜烂面,然后再用红光或是微波照射。这是局部*疗法。

*疗后2~3天,**会有较多量的血性样或黄水样分泌物排出,需要用卫生巾,一般3周左右停止。**分泌物过多,刺激外阴局部不适时,可用温水或 1∶5000高锰酸钾液清洗外阴,早晚各一次。平时要穿着全棉织品的**,勤换洗以保持外阴清洁。暂禁房事1~2个月。勿进游泳池游泳。

可以咨询中医,选一些对于宫颈炎有疗效的**进行调理身体。还可选择**洗剂、局部**灌洗及局部上药和**侧穹窿封闭等方法进行*疗。或采用手术*疗,一般会一劳永逸,结痂面愈合好的,日常注意饮食及卫生习惯,可再次避免患有慢性宫颈炎。

宫颈肥大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也不能忽视,如果有发现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的症状不能就要联想到可能有病菌感染。建议您先到医院做个白带培养。查明原因后再针对性*疗。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性生活过频或习惯性流产,分娩及人工流产术等可损伤宫颈,导致细菌侵袭而形成炎症。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