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吃什么药可以治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现如今女性患病率*多的一种妇科病疾病,现实生活中在十个已婚女性朋友里有八个患上宫颈糜烂疾病,对于那么多女性患上如此烦恼的妇科疾病我们该怎么办?宫颈糜烂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类型,患者一般来说是没有什么明显症状的。

患上宫颈糜烂该如何*疗呢?宫颈糜烂被分为一度,二度,三度这三种类型,根据患者不同的类型我们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辅助的*疗,那有哪些药物可以*疗呢?甲硝唑是一种消炎药针对生殖系统,消化道,腹腔,下呼吸道等疾病的感染与消炎*疗,根据宫颈糜烂的程度我们可以适当吃一些甲硝锉起到宫颈内消炎的作用。

对于一度的宫颈糜烂女性患者,因为身体上的症状不是那么明显,只会偶尔的出现**瘙痒或者是白带增多的现象,这些患者可以服用一些千金片然后配合**一些洗剂进行*疗,因为千金片是属于**类型的药物,不属于抗生素类型所以就不会破坏**内正常细菌。

患者在服用妇科千金片的同时在配合**洗剂类和栓剂,比如消糜栓,*糜灵栓,妇炎洁,等等这些药物,栓剂和洗液能直击宫颈糜烂患处,在通过服用甲硝锉和千金片进行口服消炎,对一度和二度的糜烂患者是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对重度宫颈糜烂患者就不适用于药物*疗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怎么用口服药物*疗宫颈糜烂的方法了。对那些已经患上重度宫颈糜烂的女性也没有必要恐慌,因为宫颈糜烂是很容易*疗的一个妇科疾病,现在的医院基本上都可以做到*愈效果。及时吃药不能*疗好我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