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糜烂的食疗方法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在成年已婚女性中是一种妇科常见病,它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形式。引起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如分娩、产褥期感染、人工流产、不注意个人卫生,还有月经量过多等等。发现自己得了宫颈糜烂怎么办?*先当然是去**医院进行积极*疗,其次也要在日常饮食方面好好调理,双管齐下,才能快速*愈疾病,并且**以后**复发。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几个辅助*疗宫颈糜烂的食疗方法。

1.鲜鱼腥草60g,猪肺200g。制作方法:猪肺洗净切块,和鲜鱼腥草一同放入锅内,加适量清水,大*煮沸后改文*慢炖1小时左右。食用时加少许食盐调味,饮汤食猪肺。

2.鲜马鞭草60克,猪肝100克。制作方法:鲜马鞭草洗净切成小段,猪肝切片,混匀后装入盘子,隔水蒸熟服食。

3.乌贼50克,茜草30克。制作方法:乌贼处理干净,和茜草一同放入锅内,加适量清水,大*煮沸后改文*慢炖一小时左右。食用时加少许食盐调味,饮汤食乌贼。

4.瘦猪肉500克,金针菜30克,当归30克。制作方法:瘦猪肉洗净切丝,金针菜处理干净。炒锅上*,加适量油,烧热后加猪肉丝翻炒,变色后加入金针菜,再加入当归、盐、酱油、陈醋,翻炒几下后即可。

以上介绍的几种食疗方法均可以不同程度辅助*疗宫颈糜烂。另外还应注意,宫颈糜烂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选择食物要讲究,应多吃水果蔬菜及清淡食物,注意营养上的搭配。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胡椒等会造成子宫肌肉过度收缩,而使症状加重;热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如阿胶、蜂王浆等会加重盆腔充血,都应少吃或不吃。

标签: 治疗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