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的典型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一种发病率*高的妇科良性肿瘤之一,已婚女性*为多见。子宫肌瘤的发病原因包括内分泌紊乱,性生活不和谐,气血瘀滞,流产等等。子宫肌瘤一般都是良性的,极少数的子宫肌瘤会转变为恶性,多见于病程长,子宫肌瘤的体积迅速增大,年龄在绝经期的女性子宫肌瘤患者。子宫肌瘤的症状表现有如下几种:

**种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是子宫肌瘤*常见和*明显的症状,大约一半以上的子宫肌瘤患者都有月经不调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月经期出血量过多,经期比正常的女性要长一些或是月经周期缩短。也有一些子宫肌瘤患者表现为月经期间**不规则流血。坚壁子宫肌瘤患者*易出现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的第二种症状表现是腹部包块。如果能够在子宫肌瘤患者的腹部触摸到包块,说明子宫肌瘤的体积已经非常大了。子宫增大到超过三个月妊娠子宫大小的时候,就可以在下腹部触摸到子宫肌瘤的包括,尿频尿急的症状更加明显。子宫肌瘤进一步增大,还会引发进一步的症状,如肾盂积水。

白带增多也是子宫肌瘤的一种表现,当子宫肌瘤**子宫腔,子宫内的分泌物和腺体都会增多,盆腔充血情况严重。当子宫肌瘤出血,溃疡,感染等,会出现脓性白带等。子宫肌瘤还会干扰受精卵着床,干扰胚胎发育,患有子宫肌瘤的人群,流产几率比健康女性高出三倍左右,这也是子宫肌瘤的一个危害。

子宫肌瘤会引起女性出现贫血和营养不良,对月经的正常也是有影响的。调查显示子宫肌瘤的病因和一些激素也是有关系的,一些食物和药物会促进激素的吸收,所以在饮食上要注意,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也能预防子宫肌瘤。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