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患者能吃黑枣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发病率相对较高的一种妇科疾病,虽然是肿瘤但是对于身体并无大的影响,只要及时发现控制住就不会用坏的影响。但是我们都知道,子宫肌瘤 的患者在饮食上就很多值得的注意的地方,对于黑枣这样可以称是宝贝的东西是否也不可以吃呢?今天就来说一说:


1. 黑枣当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比如有机酸、维生素、蛋白质、钙、铁、磷等等,是养生的一种佳品,经常吃黑枣不仅能补肾还能够养胃,对女性朋友来说黑枣性温甘,经常食用的话能够延缓衰老、补气养血、美容养颜、明目活血、滋润肌肤、等等好处。

2.子宫肌瘤患者是可以吃黑枣的。黑枣苹果排骨汤:*先准备一百克猪排骨两个苹果,黑枣使用六个就可以了,*先把排骨切成小块的用热水焯一下捞出来,然后把苹果去皮切成小块的,之后把材料全部放入大碗当中隔水蒸熟。不过黑枣当中还含有一些鞣酸成分,吃多了也是没有益处的,因此呢患者在食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食用量,不要一次吃太多

3.黑枣熬粥:黑糯米100g白糖适量,黑米,黑枣去核后清水洗干净,锅洗干净后注入适量清水,把黑枣,黑糯米一起放进锅内大*煲至沸腾,接着转为小*熬至成粥,*后加上适量白糖煲至糖**熔化,黑枣黑糯米甜粥就做好了。

由于子宫肌瘤的症状不是特别明显,很容易跟痛经,**发炎等妇科症状弄混,所以建议女性朋友要定期做身体检查,早发现早控制。另外子宫肌瘤的患者应该多喝水,**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的时间,子宫肌瘤的患者应该多进行一些身体锻炼,这样可以帮助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标签: 子宫肌瘤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