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上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种妇科疾病发病率是越来越高了,所以人们听到妇科这个词都习以为常。当然大家都很担心自己会患上妇科疾病。而各种妇科病中,宫颈糜烂是十分常见的一种。近年来这种妇科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严重危害了广大女性的健康。但女性们却没有提高高度警惕,反而忽略它们一拖再拖,导致宫颈糜烂病情恶化。

按照宫颈糜烂的程度,可以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和重度宫颈糜烂。那么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宫颈糜烂会有哪些症状?这样我们才能更有效的预防。

1.炎症比较严重时可沿子宫底韧带,主韧带扩散从而导致盆腔结蹄组织炎,引起下腹部或腰骶部疼痛,并且伴有下坠感。

2.当炎症波及膀胱三角区或膀胱周围,就会出现上厕所的次数频繁,总感觉尿不尽或者排尿有些困难等现象。

3.外阴的**由于白带增多刺激可继发外阴炎或**炎从而引起外阴**瘙痒,有时候忍不住总想抓抓。

4.白带明显增多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一般来说患了宫颈糜烂的患者,白带呈乳白色或淡黄色,有时候又血性或夹杂着血丝。

以上就是得了宫颈糜烂所产生的症状, 所以女性朋友要提前的做好预防。平时的时候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多学习学习妇科知识,以免得这种妇科病。这样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和家庭的幸福,甚至在工作上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对于已经得了宫颈糜烂的患者,不要碍于面子,不去医院接受*疗,要积极的配合医生。

对于宫颈糜烂的*疗,*为有效的时间段在二期宫颈糜烂,并且早期大多采取观察*疗的方式是难以发现的。女性们特别要注意,宫颈糜烂很有可能成为宫颈癌的直接原因,导致恶性肿瘤产生,到时候后果就严重了。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