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该怎么办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已婚妇女经常得的妇科病之一就是宫颈糜烂,这种疾病是一种慢性疾病,一半以上的已婚妇女都会有这种疾病,产生这种疾病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性生活太多,在进行性生活前没有清洗干净,或者是过分的清洗等等都会使宫颈产生糜烂。由于这种疾病的产生率是很高的,而且危害性很大,对夫妻及个人生活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所以每个人都应了解宫颈糜烂这种疾病,尤其是女性,一定要知道一旦得了宫颈糜烂怎么办。

如果得了这种疾病,*先要去医院检查,宫颈糜烂的程度然后对症*疗,轻度*疗应采用药物*疗,一定要定期到医院检查,可以口服用药,也可以外部服药,无论是使用哪种药物,都必须遵循医生的指导,千万不能自己擅自使用药物,以免得不偿失。中度糜烂可以采用物理*疗,或者药物*疗都可以,如果不是太严重,可以采用局部用药,若是发展到很严重的情况,一般会根据医生建议用激光,冷冻等物理疗法。并且要定期去医院复查,检查一下**情况。如果得了严重糜烂这种情况,可以先采用物理*疗的方法,这种方法也有可能会*愈,但效果不是太明显。如果物理*疗不能有好转,j就只有采取手术了,手术的*愈率还是很高的。

值得担心的是,虽然宫颈糜烂的*疗不是很复杂,但是很容易复发,所以宫颈糜烂的*疗后,必须在平时的生活中预防其复发。*先要做到的是*愈后,要保持夫妻双方的清洁卫生,每周要用药物清洗,次数也不要太频繁,过于频繁也会导致复发,其次平时夫妻双方都要注意营养均衡补充,不要偏食,多方面摄取营养,每天都要有一定的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后也是*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意性生活的清洁和力度问题,以免再次感染和损伤,也要适当的减少夫妻生活。

宫颈糜烂不仅会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还会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因此患者在知道自己得了宫颈糜烂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定病情,确定宫颈糜烂的程度,及时的采取合理的方法进行全面的*疗,*疗后更要注意平时生活中的预防,以防止宫颈糜烂这种疾病复发。一旦复发也要正面面对,积极*疗。直到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