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张多大要手术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在女性中的发病率在逐渐的上升,引起子宫肌瘤的原因主要是由流产和身体的免疫系统有关,那么子宫肌瘤多大要手术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子宫瘤是常见的妇科肿瘤,一般情况下是良性的居多,主要是依靠着女性体内的激素生长,也被人们称为纤维瘤。

如果子宫肌瘤不大的情况下是不需要*疗的,但是如果子宫肌瘤大于5厘米后就要考虑使用手术*疗了,子宫肌瘤的主要症状就是月经不调,量多而且淋漓不尽,还会出现腰酸腹痛的情况,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多发性的子宫肌瘤,一种是单发性的子宫肌瘤。虽然这是个良性的肿瘤但是一样要得到女性朋友的重视,以免造成病情延误,发生病变,造成严重的后果。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只要不超过5cm都是可以使用药物进行*疗的,主要是口服激素类的药物起到控制住肿瘤,使其不生长然后慢慢的萎缩变小,但是如果超过 5cm或者是多发性的子宫肌瘤建议还是需要使用手术*疗的,如果是到了不需要生育的年龄或是出血严重的患者是可以通过手术直接把子宫摘除掉的,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病情的复发很病变。

子宫肌瘤是医*的很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引起子宫肌瘤的原因主要是流产和身体的免疫系统有关,在女性朋友中的发病率是特别高,一种良性的肿瘤,但是患者也不要太过担心,只要肿瘤不大是可以使用药物控制住的,但是要定期的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如果发现变大的情况,要及时的采取相应的措施。

以上就是我们为各位广大女性朋友们所介绍的有关“ 子宫肌瘤张多大要手术”方面的问题,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在日常的饮食中也要主要,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肌瘤的生长,所以一定是要避免的,可以多喝水多吃些蛋类奶类的食物,饮食要清淡,要以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为主,还要定期去做妇科检查。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