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药能消失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人体*常见的肿瘤之一,属于女性生殖器官的一种良性肿瘤,好发于30到50岁左右的女性朋友,随着现在生活水平及生活压力的提高,子宫肌 瘤的发病率逐渐呈现了年轻化的趋势。而子宫肌瘤的出现与体内各项激素分泌失衡有很大的关系,临床上此病常见的症状变现为:月经不调,白带量过多,下腹部肿块,排尿、排便困难等等。那么子宫肌瘤用药物*疗能*好吗?今天咱们一块儿来了解下这方面的情况。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发展及生活压力的增大,临床上出现此病的患者越来越多。所以大部分女性都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身体状态。具体患者肌瘤大小,位置,个数,病情发病时间,速度不同,适合的*疗方式也是不同的。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肌瘤比较大,近期还有症状增加,肌瘤处于发展状态的话,一般是建议采取手术*疗的方式来*疗,术后可以再用药巩固*疗一个阶段,以免病情复发;如果肌瘤体积不大,病情比较稳定的话,临床检查后可以针对自身病情采取药物保守*疗,具体药物的种类及剂量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可自行停药,断药,这样会影响药物的***果。病情轻微的患者,用药*疗一个阶段后,会出现肌瘤逐渐萎缩,消失的情况。

所以,建议子宫肌瘤患者,要定期到**医院检查自己的病情状态,如果病情轻微允许药物*疗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用药*疗一个阶段。*疗期间定期观察肌瘤的发展情况。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保持一个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切忌大喜大怒,尽量少干重体力劳动,做到劳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