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一般会出现哪些有关的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一种妇科肿瘤,但是不同于子宫肌瘤,宫颈癌属于一种恶性的妇科肿瘤。近宫颈癌的死亡率也高于其他妇科疾病。宫颈癌早期症状不明显,一般早期的时候不易发现,这就为*疗增添了难度。在*疗上对于宫颈癌本着三早的态度,即早发现,早*疗,早康复。但是由于早期症状不明显,未*疗增加了很大的难度。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宫颈癌的有关症状。

1、由于宫颈位置的特殊性,宫颈癌早期一般只局限于宫颈,还没有向周围其他组织蔓延时,病人一般不会有明显的宫颈癌症状。往往是**后少量有出血或月经不规则或是绝经后又出现**出血。而这些症状往往都会很轻微,不能引起病人的重视,从而导致错过了*佳*疗时间。

2、**的异常现象。**的异常现象主要是**有不明液体和出血现象。**有不明液体排除。 患宫颈癌的大多数患者在早期或者中期时,有**排液的现象发生,排出的液体为白色或血性,质地为稀薄如水样或米泔状,或有腥臭。晚期患者因癌组织坏死伴感染,可有大量米汤样或脓性恶臭白带。**出现出血现象。这里的出血指的是**出血,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流血。出血量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侵及间质内血管情况而不同。同时也根据患者年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年轻患者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经量增多;老年患者常为绝经后不规则**流血。当**出现出血的情况时,就已经比较严重了

3、晚期宫颈癌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癌肿**或累及输尿管时,可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晚期可有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等多种症状。晚期时对于宫颈癌患者主要进行维持性*疗。

女性朋友定期做相关的妇科检查,排除患有关疾病的可能性。宫颈癌对于女性来说可以算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妇科疾病了,毕竟是恶性肿瘤,首先在字面上就击溃了心理防线。而早期症状不明显友为*疗增加了很大的难度,所以女性朋友在发现疑似症状时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造成严重后果。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