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到多大要手术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一种妇科常见的良性肿瘤,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分为单发性的子宫肌瘤和多发性的子宫肌瘤,如果是单发性的子宫肌瘤且肌瘤在小于5cm的情况下是不需要*疗的,但是要定期的去做检查,如果肌瘤长大就一定要手术摘除的,如果是多发性的子宫肌瘤而且到了一定的程度是必须要手术的,严重的患者还要把子宫一起切除,目前*疗子宫肌瘤的方法有很多可以保守*疗,也可以手术*疗,还可以通过微创来进行*疗。保守*疗是在子宫肌瘤不超过5cm的情况下都可以吃药*疗,*疗子宫肌瘤的药物一般是可以服用激素类的药物控制着肿瘤不生长然后在慢慢的萎缩,但是如果患者的子宫肌瘤超过了5cm或者是多发性的子宫肌瘤还是要通过手术*疗,如果是情况比较严重的患者而且已经到了不需要生育的年龄是可以直接把子宫摘除掉的,一些大于5厘米单发性的子宫肌瘤也是可以通过微创来进行*疗的,微创的切口很小,而且给患者带来的痛苦也是*轻的。 子宫肌瘤在女性中的发病率是很高的,而且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生殖系统疾病,一般情况下人流和不注意经期的卫生和自身的免疫力低都是会造成子宫肌瘤的原因,是女性中常见的一种肿瘤,也叫做纤维瘤,一般情况下都是良性的肿瘤,只要子宫肌瘤不长大是对身体没有什么大的伤害。不论是哪一种子宫肌瘤患者都不可以自己盲目的用药,以免造成病情的延误导致严重的后果,一定要到**的医院做了相应的检查,主要就是检查一下具体的病情和肿瘤的大小,再在医生的指导下就行相关的*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