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用中医如何医治?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一定听说过宫颈糜烂一词,那么大家都了解什么是宫颈糜烂吗?简单的说,宫颈糜烂就是女性子宫口因为炎症出现了糜烂,糜烂严重程度是按照糜烂的面积划分的,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

相信很多的患者感觉西药的*疗虽然快速,但是感觉都是*标不*本的,所以也会有很多的人想要尝试用中医进行*疗。那么中医*疗是如何*疗的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下中医*疗的几种常见的方式。

1、针灸*疗。针灸主要是在人体的经络、穴位用针刺,来调节气血,疏通调整经脉,起到舒筋活血的作用,主要是通过对人体整体的气血筋络的调整来*疗宫颈糜烂,增强人体各方面的功能来抵抗病毒细菌。

2、药熨*疗。药熨*疗是指将药物等经过加热,然后敷在身体表面的病症部位,使药物通过皮肤,渗透进入血液,随着血液作用于身体的各个地方,能起到活络筋骨,疏通淤血地带,除去寒气湿气,增强调节整个身体机制,是外部疗法。

3、放血疗法。放血疗法顾名思义就是要释放一部分的血液,就是使用针、刀等工具刺破或者是割破人身体某一个指定的穴位或者是某一个部位,然后放出适量的鲜血,从而使身体稳定,一般放血*疗适合中暑、高烧、昏迷等病症的疾病,这也是一种外疗法。

宫颈糜烂一般是由于炎症引发,导致子宫上皮组织溃烂,不同的严重程度,*疗的方式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所以,具体的*疗方法需要确定了病症的具体原因、病症的严重程度,多方面的结合之后根据医生建议选择合适的方式*疗,不可以自己盲目的听信一些谣言而胡乱的吃药。及时合理的*疗才是对付病魔的*后方法。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