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护子宫肌瘤手术病人的护理有哪些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女性的多见病,这种疾病常见于30岁到50岁的女性身上,所以很多的女性会非常痛苦,女性应该合理的进行*疗,可以进行手术方法切除,但是在术后应该注意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可以巩固**,有助于病情**,那么,子宫肌瘤手术后的护理都有哪些?**,要注意观察患者的体征变化,而且要注意伤口的护理,要注意体温的变化,注意伤口材料是否干燥,看看渗血的情况,有无**出血的现象。若是出现了一些变化,应该及时的反馈给医生,同时在手术后也要注意**的护理,在24小时内,应该尽量的保持半卧位,避免造成腹部肌肉紧张导致伤口疼痛。第二,需要注意心理护理,在手术当天,患者非常痛苦,所以家人和医护人员都要给患者安慰,给予关心,让患者减轻疼痛,患者自己也要注意内心的调理,保持好的心态这样对疾病的**有很大的帮助,可以进行药物控制出血量,避免造成疼痛感加重。第三,这种疾病的**需要1到2个月,所以在**期间,应该注意避免劳累,而且也要注意避免受凉,注意自己的休息,合理的搭配饮食,同时也要注意多吃一些**的蛋白质,高纤维食物,可以喝鱼汤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术后的女性一般身体比较虚弱,所以应该注意营养的补充。温馨提示,希望子宫肌瘤女性在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一些护理方法,而且,也要注意调理事项,先进行吃一些半流食,避免胃肠蠕动出现问题,平时生活中也要注意一些护理方法,要注意**的清洁,并且保持**通畅,以免造成细菌感染,引发更多的病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