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宫颈糜烂的原因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并不只是发生在已婚妇女身上,很多未婚甚至处女都有机会患上宫颈糜烂。虽然很多女性都很注意卫生,但是对一些必要的知识相对缺乏,并且不清楚宫颈糜烂的病因,在日常生活中就不能多加注意,减少得宫颈糜烂的机会。

1.反复人流者易患宫颈糜烂。反复人工流产,对宫颈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一旦有细菌入侵,容易诱发宫颈炎,使**分泌物增加,宫颈长期受到分泌物浸渍,进而引起糜烂。因此,有性生活的女性应当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而多次人流,防止宫颈糜烂的发生。

2.经期性生活或多个***者,易患宫颈糜烂。女性经期,子宫内膜脱落,子宫腔内有新鲜创面,如果此时进行性生活,很容易造成生殖器官感染。此外,多个***,或者性生活次数过多,都会增加女性**感染的机率,从而诱发宫颈糜烂。

3.经常用药液冲洗**,会增加宫颈糜烂的风险。有部分女性对**过度清洁,经常用较大浓度的药液冲洗,这样反而适得其反。本来**就有自动平衡酸碱值的功能,如果经常药液冲洗,会破坏**的酸碱平衡,影响**正常菌落的生长,使其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同时也有可能在不同程度上使宫颈受损,从而出现糜烂。因此,正常情况下无需特意用药液冲洗**,适当清洁外阴,维持**内的生态平衡。

4.不洁性生活,是女性感染宫颈糜烂的常见诱因。女性一旦有了性生活,由于处女膜破裂,**少了一面屏障,细菌更容易入侵。加上性生活时**与宫颈直接接触,如果男性不注意卫生,通常很大机会把细菌直接带入**,使宫颈感染。因此,已经患上宫颈的女性,应该适当禁欲,如果要进行性生活,应该多加注意,自身和男性都要注意卫生,性生活前后都清洗生殖器,减低糜烂面积扩大的几率。

知道了为什么会得宫颈糜烂之后,女性就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如果已经患上宫颈糜烂,不能忽视,应该尽快到医院就医,避免恶化。但是也无需惊慌,摆好心态,积极就医即可。其他女性日常生活中也要讲究卫生,保持**清洁和干燥,勤换**,减少患宫颈 糜烂的机会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