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发病原因及临床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其实并不像字面意思上那么严重,它是慢性宫颈炎症的一种。在临床上患者是常见的,各个年龄段的患者都有,随着社会的发展,临床反应得此病的患者越来越多,并且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具体患者的病情不同,所表现出来的症状也不**一样,有的是单个症状存在,也有的多个异常症状同时存在。那么,如果宫颈糜烂是怎么出现的呢?如果有宫颈糜烂了自身会有什么症状呢?今天,咱们就来详细说下宫颈糜烂在发病原因及临床症状方面的详细情况。

在发病原因上,宫颈糜烂是由于病原体上行感染,浸润到宫颈部位引起的,致使宫颈黏膜鳞状细胞增生、脱落,柱状上皮覆盖、代替所体现出来的一种外在表现方式。是慢性宫颈炎症的一种,它属于妇科炎症的范畴。具体患者炎症感染的面积,浸润的深度不同,病情的发展速度,发病时间不同,所表现出来的临床症状也是不一样的。

临床上,根据炎症感染的面积,浸润的程度不同,宫颈糜烂分为轻度糜烂,中度糜烂及重度糜烂三种,一般情况下,临床症状多表现为白带增多,发黄,异味,外阴瘙痒,下腹部酸胀,疼痛,**周围下坠感等等,病情严重的有可能出现盆腔脏器的**症状,有可能导致排便,排尿功能障碍的出现。

以上,就是宫颈糜烂在发病原因及临床症状上的一些基本情况。建议患者随时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如果发现异常情况,尽早到**医院检查,确诊病情后,针对性采取适合自己的*疗方式。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勤洗内衣**,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外**位,*好是穿纯棉的内衣,保持外阴的干燥通畅性;尽量少干重体力劳动,虽好是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少熬夜,养成一个好的作息习惯,做到劳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