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壁间子宫肌瘤如何治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在女性当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根据肌瘤生长位置的不同,有多种分类,像肌壁间子宫肌瘤就是其中一种,根据其不同的症状表现,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方法*疗。那么当患上肌壁间子宫肌瘤时要怎么*疗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肌壁间子宫肌瘤是一种*多见的肌瘤类型, 肌瘤的数目不定,常会有一个或是多数较大的肌瘤存在,也有的可能只是有极多小瘤结节分布在子宫壁,可构成多发性子宫肌瘤。因为肌壁间肌瘤 血循环较好,相比于其它类型的肌瘤,是比较少发生变性的,不过却容易导致经期延长或是经期血量多而出现贫血,所以对于肌壁间肌瘤还是要及时防*的。   肌壁间子宫肌瘤明显的症状就是会导致月经过多与继发贫血,同时还会导致白带增多的现象,而对于肌壁间子宫肌瘤的*疗,可据情况而定,如果肌瘤较小,无症状,没有并发症和变性的,可暂时不*疗,特别是对于一些接近绝经期的患者,因为女性绝经后雌激素水平低落,肌瘤有可能会自然萎缩或消失,这种情况一般只要定期复查,注意观察肌瘤的变化即可。 当然如果检查时发现肌瘤增大或症状明显时,则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方法*疗。一般对于肌壁间子宫肌瘤的*疗,多采取手术*疗,当然也可以采取其它疗法,如药物*疗和激素*疗,但如果对这些疗法效果不明显又有出血现象比较严重的,那么建议是可以行宫腹腔微创手术来摘除肌壁间子宫肌瘤的。 可见肌壁间肌瘤如果大的或数目多的,是会导致患者出现贫血现象的,因此要及时*疗,可根据情况来采取合适的疗法,不管是暂时不*疗或是药物或是手术*疗,患者平时在生活饮食中都要注意护理,避免食用一些可让肌瘤增大或是容易导致肌瘤复发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