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怎么根治好呢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平时也接触过宫颈糜烂这样的妇科名词,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接触这样的病人,有很多的宫颈糜烂患者因为疾病每天都会痛苦着,其实宫颈糜烂是可以通过**方法*疗起来的,其实对于宫颈糜烂的*疗方法的选择问题,一定要引起每个人的重视的,可以采取下面的几个有效方法来进行的。

*疗宫颈糜烂的*好方法参考下面几个内容:

药物*疗

适用于糜烂面积较小和炎症浸润较浅的患者。可选用抗生素局部上药,以***疗宫颈糜烂在临床上应用比较广泛,**也不错,多选用一些验方、配方,加工成药粉或栓剂,置于棉球上,敷贴于糜烂面上。一般每周上药2次,*疗期间**黄色分泌物较多,但不应有异味。*疗多从月经干净后开始,连续上药一月,月经期停用。

物理*疗

是女性宫颈糜烂患者很常见的*疗方法,***果好,疗程也短。适用于糜烂面积较大和炎症浸润较深的患者。常用的方法有电熨法、激光疗法、冷冻疗法。

物理*疗手术前要做常规的处理,术后由于排液量较多,女士手术之前也要做好外阴的清洁卫生,预防感染出现。在创面尚未完全愈合前禁止性生活、盆浴和**冲洗,这一般需要4~8周。*疗后每月复查1次,检查创面愈合情况。

传统手术*疗

如果上述*疗无效,或有宫颈肥大,或糜烂面深而广,且累及宫颈管者,可考虑行全子宫切除术等传统手术*疗。但手术*疗目前已很少采用。

目前来说宫颈糜烂患者发病率很高,而且采取一些传统的手术*疗,对于一些糜烂面积很广泛,而且对于很严重的患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疗手段,可以采取子宫切除术,还有一些很好的传统*疗方法,药物*疗等都是很不错的,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检查,做好清洁卫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