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相关症状是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疾病为不少女性朋友们所担心,*害怕的莫过于宫颈疾病发展为宫颈癌了,女性健康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相信不用我多说,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同胞们关心着女性健康尤其是宫颈癌,那么宫颈癌有什么症状呢?今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早期宫颈癌通常没有明显症状和体征,宫颈可光滑或难与宫颈糜烂区别。漏诊或误诊这一结果经常由于颈管型患者因宫颈外观正常而造成。伴随着病变的发展,会出现一下的表现:在症状上,会出现**流血、**排液。晚期症状为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

(1)**流血 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流血。出血量根据病灶大小、侵及间质内血管情况而不同,若侵袭大血管可引起大出血。年轻患者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经量增多;老年患者常为绝经后不规则**流血。一般外生型较早出现**出血症状,出血量多;内生型较晚出现该症状。

(2)**排液 多数患有子宫癌的患者有**排液的症状,排出的液体为血性或者白色,可稀薄如水样或米泔状,或有腥臭。晚期患者因癌组织坏死常常伴感染,可有大量米汤样或脓性恶臭白带。

(3)晚期症状 根据癌的累及范围出现不同的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继发性症状;癌肿**或累及输尿管时,可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晚期可有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

以上就是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有关宫颈癌的症状表现,希望人们能够多多普及防癌知识,不仅是女性朋友们,有异常的如上述的症状应该趁早就诊,不得延误病情。这样才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