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怎么办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怎么办?相信这个问题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头疼,实际上子宫肌瘤是妇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及时得到控制是可以避免的。那么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发现自己得了子宫肌瘤该肿么办呢?需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这样才能更好的做好怀孕工作。在*疗过程中,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康复*疗。

女性朋友在怀孕后,若是得了子宫肌瘤后,一定要做好以下几个心理准备,以免产生严重的心理误差。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1、病情的可控性。若是女性朋友在怀孕后,发现自己得了子宫肌瘤,这样对于患者来说,是极为不利的,因为在妊娠期间,病情发展的会很快,出现子宫肌瘤体积增大、红色变性、蒂扭转等情况的发生,这是在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所必须要做好的心理准备;

2、做好*坏打算。由于子宫肌瘤的逐渐发展,往往会因为子宫肌瘤所长的位置不一样,而导致流产的危险,一般情况来说,粘膜下子宫肌瘤有可能会导致流产发生,浆膜下、肌壁间肌瘤与流产关系不大,有很多女性患者,可能会因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心理上会有很大的落差。

3、难产的困扰。女性患者在怀孕后,若是发现自己得了子宫肌瘤,需要认识到子宫肌瘤的发生会在分娩时,面临着难产的困扰。一般来说,子宫肌瘤的部位若靠近子宫下端,难产的机率将大大增加,因此,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为避免这一情况的出现,在分娩时必须入院待产,切记不可在家分娩,以防止因难产而导致一尸两命,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

1、避免难产的发生。为避免难产建议女性患者,入院待产是必须的,而且分娩开始前通过B超检查,腹部触诊等手段预测难产的可能性,并应选择剖宫产中止妊娠;

2、手术*疗应慎重。一般来说,手术*疗可刺激子宫收缩带来流产或早产发生的可能,因此没到必要时刻,应慎重对待,且对于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的患者来说,手术的要求会很高。而且**建议手术*疗必须在妊娠中期进行,此时因胎盘发育完善、子宫也不是过大,对外界刺激也低,发生早产及流产的几率将会大大降低。

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怎么办?因为子宫肌瘤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一种良性肿瘤,多见于育龄期,怀孕后很容易引发子宫肌瘤的发生,进而导致病情加剧,会引发难产,流产等问题,因此,在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的问题上一定要认真对待,否则轻则失去这个孩子,重则危及自身性命。*后祝您早生贵子,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