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宫颈糜烂出血能好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对于宫颈糜烂这种疾病可以说是并不陌生,这是一种发病率非常高的妇科疾病。特别是对于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来说,这种疾病的发病率还是比较高的。宫颈糜烂的患者在*疗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出血的情况,那么宫颈糜烂出血能好吗?当然这种情况是能够好起来的,但是要求大家积极的接受*疗。*先针对病情比较轻的宫颈糜烂患者来说,通常都是建议选择药物*疗的方法控制病情。药物*疗分为口服药物以及**塞药,主要的作用就是消炎,但是药物*疗期间很可能会出现**出血的症状,其实并不要过于担心,因为这时宫颈糜烂面在脱痂才导致的有出血症状,一般只是少量的出血,颜色是鲜红色的,但是不要随便停药,要坚持*疗完整个疗程。其次如果宫颈糜烂的患者在*疗的时候,还是出现了出血的情况,这个时候患者要特别的注意自己的饮食。尽量不要去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吗,还有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这些食物对于宫颈都是有刺激作用的,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是*选的食物。*后还要特别的提醒各位宫颈糜烂的患者,为了能够尽快的康复,在宫颈糜烂*疗的阶段是不能够进行性生活的。尤其是用药期间宫颈已经有出血症状了,那么就更加不能有性生活,否则是很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会引起其他的妇科疾病,比如说导致患有输卵管炎症等疾病,所以用药期间一定要注意节制性生活,还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宫颈糜烂的病情是能够*愈的,但是大家在*疗的时候,不要单纯的依赖药物*疗。*疗阶段的护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宫颈糜烂的患者只有做到了好的护理,才能够更快更好的控制宫颈糜烂的病情。

标签: 宫颈糜烂出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