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微波后症状有哪些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疗宫颈糜烂的方法有多种,其中常见的就有药物和物理疗法,而其中对于一些中度以上的糜烂 患者,很多会采取物理*疗, 微波就是不少患者的选择。那么当宫颈糜烂 进行微波*疗后,会出现哪些症状呢?要注意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对于宫颈糜烂患者来说,一般微波*疗后会出现 以下的症状:

1.宫颈糜烂进行微波*疗后,由于创面的愈合和**反应,**会出现大量的分泌物。

2.微波*疗宫颈糜烂后会出现流黄水的症状,一般会有一周的时间,另外还有会出现少量出血,这些都是正常的症状。

对于微波*疗宫颈糜烂,创面**也是有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一般要有两个月的时间,才能***疗后的创面,所以微波*疗后患者要注意以下方面:

1.术后要听从医嘱定时定量服药。

2.*疗后患者要注意保持外**清洁,避免冲洗**内部。

3.微波*疗后患者在半月内要禁止骑自行车,两个月内忌盆浴及性生活。

4.术后两个月要回去复查,同时*疗后如**出血量大,要及时就诊检查处理。

5.对于宫颈糜烂患者没有一次性*愈的,两个月后复查可再进行两次微波*疗,一个月后再复查,一般可痊愈。

6.注意做好避孕措施,以避免人工流产,这样可以减少人为的创伤和细菌感染的机会。

可见对于宫颈糜烂微波*疗后**是会出现分泌物增多和流黄水的现象的,这些都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同时**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所以患者在*疗后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对于出现一些异常的情况,要及时检查就诊,以便及时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