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早期临床症状有哪些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癌症也属于女性妇科病,全身无力只是宫颈癌病变征兆中的一种。一般来说,20%的轻度、35%的中度、40%的重度宫颈癌前病变会发展为宫颈癌,癌前病变程度越重,发展为宫颈癌的几率就越大,而轻度子宫颈癌前病变经过及时*疗,**可以**。而且医学统计显示,15%左右的宫颈癌前病变患者会发展为宫颈癌,从癌前病变发展到癌症大约需要10年时间,所以在此之前子宫颈癌前病变患者**有时间进行有效*疗。

一般来说,宫颈癌所表现出病变的四大症状如下:①接触出血,性生活后出血,或是妇科内诊检查后子宫出血,都是宫颈癌前病变的征兆;②是白带混血,除上环引起子宫出血外,女性长期白带混血应及时检查。③宫颈糜烂。年轻女性宫颈糜烂经久不*,或是更年期后仍有宫颈糜烂,应该引起重视;④性生活后出血。从目前的分析来看,70%~80%的宫颈癌症患者都有这一症状.

早期子宫颈癌的临床表现多不明显,或仅有类似宫颈炎的症状,容易造成漏诊;一旦出现症状,多已发展到晚期。如果我们平时多留心观察,就可发现子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常见的宫颈癌的早期征兆有以下三个情况:

1**不规则出血,老年妇女已绝经多年,突然无任何原因地又“来潮了”。宫颈癌的征兆就出现了:出血量常不多,而且不伴有腹痛、腰痛等症状,极易被忽视。其实,这种**不规则出血常是子宫颈癌的早期征兆,许多老年患者就是以此症状而来就诊,得到早期诊断,及时*疗。故应当引起老年人的高度警惕。

2接触性出血。这是宫颈癌*突出的症状,宫颈癌中约有70%~80%的患者有**出血现象。多表现为**后或行妇科检查,或用力**时,**分泌物混有鲜血。老年妇女若遇到**后出血,不要总认为是由于**用力不当而引起的,而忽略宫颈癌存在的可能。若每次**后都出血,更应引起重视,及时就医。

3**分泌物增多。临床上大约75%~85%的子宫颈癌患者有不同程度的**分泌物增多。大多表现为白带增多,后来多伴有气味和颜色的变化。白带增多是由于癌瘤刺激所致,起初正常色味,后来由于癌肿组织坏死,伴感染,则会从**流出带恶臭味的脓性、米汤样或血性白带。

以上是宫颈癌早期症状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从目前来看,女性宫颈癌是目前惟一可以做到早期发现的妇科疾病。所以说,只有了解到宫颈癌的征兆才能对宫颈癌的预防、*疗起到作用。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生活上增强防范意识,发现问题及时到医院检查,这样才能远离妇科疾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