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癌怎么分期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因素都可以导致女性患宫颈癌,其中病毒或真菌感染、单纯疱疹病毒、人**瘤病毒、人*细胞病毒,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性行为过程感染是诱发宫颈癌的三大主要因素。同时宫颈癌根据其病情的严重程度被分为三期,宫颈癌一二期*疗比较容易,三期*疗难度较大,甚至无法*愈,女性宫颈癌一旦发展到三期就必须切除子宫。那么宫颈癌是怎样分期呢?

1、宫颈癌中期的时候在患者体检的时候会发现患者子宫表皮有鳞状产生,也有不断加重的趋势,同时患者的月经出现明显紊乱,经量明显增加,经期也开始延长,并且伴有不同程度的痛经现象。在宫颈癌中期患者也会出现**胀痛的现象,白带大量增多,并会偶尔有血丝或恶臭的物质流出,在性生活之后患者腹痛的症状也会加重。

2、宫颈癌晚期时患者**出血明显增加,有恶臭气味的物质也增多,患者急剧消瘦,患者开始出现接触性疼痛,无法进行性生活。患者经期延长,周期缩短,甚至出现每月几次月经的现象,同时引发各类并发症,如尿毒症、贫血等。同时患者全身的器官也开始出现各种不适的症状,在检查时鳞状的上皮会覆盖患者整个子宫,癌细胞向其他组织扩散。

3、早期宫颈癌的患者基本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患者只是偶尔会有月经紊乱的现象,白带也会增多,但是只用一些消炎的药物基本可以使这些症状消失,但是并不能使这些症状**消失,过段时间又会出现,通常被认为是一般的妇科炎症,并没有引起广大女性的特别关注,有因为在过渡劳累之后症状加重,休息之后会有所缓解,因此很容易误诊。

宫颈癌的分期主要是依据患者的症状进行分期。宫颈癌虽是恶性肿瘤但是并不是不可以*愈,只要患者在发病之后及时*疗,并且在饮食方面不要食用对人体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和容易引发旧疾的食物,多食用对患者身体**有帮助的食物,同时保持个人卫生,还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宫颈癌康复就并不是遥不可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