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症状有什么呢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当女性患上了宫颈糜烂,这千万不可怠慢的,发现后积极的进行*疗,不然很容易导致其他的妇科疾病出现的,对身体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女性有宫颈糜烂后身体会出现一些症状的,在发现后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疗的方式的。

1,白带有增多的情况,因为病原体的不同,加上糜烂的情况出现,那么白带的症状也有不同的情况,会出现乳白色的白带出现,甚至也会出现黄色的,血性的白带的,当出现后,那么要多注意一下,很有可能是宫颈糜烂所导致的。

2,膀胱的位置还会有不舒服的情况,尤其是当患上了宫颈糜烂后,膀胱的位置是有不舒服的情况的,而且宫颈糜烂的炎症还会随着淋巴来进行传播的,一般出现后炎症会扩散到三角旗的位置,那么会刺激膀胱的地方,那么是很容易诱发尿频的情况出现的,而且部分的患者还会伴随着尿痛的迹象,尤其是炎症比较严重,甚至还会出现尿路感染的情况出现的。

3,疼痛的情况,这是宫颈糜烂很常见的一个表现的,患者会出现痛经,甚至在腰骶的位置也会伴随着下坠一般的疼痛出现的,尤其是在月的时候,性生活的时候,或者在妇科检查之后,那么这个情况会加重的,尤其是在检查的时候还会伴随着出血的迹象,所以要多注意一些的。

这些都是患上了宫颈糜烂的一些症状的,患者在发现后,那么是不要怠慢的,及早的进行*疗是很重要的,一般在轻度的时候患者是可以药物*疗的,中度的患者选择物理*疗是可以的,一旦到了重度,那么不要再耽误*疗了,及早的进行手术*疗是很关键的。

标签: 宫颈糜烂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