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子宫小肌瘤不能吃什么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小肌瘤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很多人发病后很久才发现,所以*疗不能及时,肌瘤增大对身体不好,我有好几个同事平时身体都挺好的,公司组织体检的时候,在检查妇科这一项上,居然不约而同的发现都患有子宫小肌瘤,有的还有好几个。发现子宫肌瘤不必过于惊慌,积极*疗可以消除,同时注意饮食禁忌。

患有子宫小肌瘤**不能吃热性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雌性激素分泌,导致肌瘤增长,这些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还有很多人喜欢吃的猪肚鸡,鹿肉等等,脂肪含量过高的肉类都要尽量少吃,可以多吃些低脂肪肉类,鱼肉,瘦猪肉,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同时平衡脂肪。

患有子宫小肌瘤不能吃容易引起过敏腥发的食物,像海鲜,虽然营养丰富但是容易刺激到肌瘤增长,各类河蟹,海虾,海鱼等等,也不要吃咸鱼干,没有什么营养,对身体**也不好。多吃海藻类的食物能够平衡血液酸碱度,控制子宫小肌瘤的增长,此外还可以多吃粗粮。

子宫小肌瘤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食物有辣椒,八角,生姜等等,还有各种各样的调味品,味精,鸡精,五香粉都不能吃,另外,不要吃一些腌制的食物,比如腊肉,腊鸭,腊肠,不要吃太多豆腐乳,还有鱼,肉罐头也尽量少吃,多吃新鲜的青菜以及水果,补充足够的维生素。

患有子宫小肌瘤,饮食方面需要禁忌的食物很多,平时尽量少吃没有营养的,脂肪热量高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素的食物,饮食尽量清淡,吃饭要规律,不能没有节制的吃,暴饮暴食也需要禁止,也不能都不吃,身体营养不够,体质虚弱也不利于疾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