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体肥大怎么治疗比较好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女性平时不注意妇科**,就会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炎症,**炎,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宫颈糜烂,长期炎症刺激,会导致子宫体肥大变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伤害,同时还会并发其他疾病,让人痛苦不堪,那么对于子宫体肥大,怎么*疗比较好呢?

子宫体肥大如果没有其他明显的并发症,建议*先选择药物*疗,药物有很多,需要针对性的*疗,比如宫颈糜烂面积大,创面深,建议选择适当药物消炎消肿,宫颈糜烂面积缩小了,子宫肥大自然会逐渐消失,用药要系统,药量必须要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

有的患者子宫体肥大已经很久了,糜烂的面积又比较深,一般的药物很难渗透到里面去*疗,效果也不好,难**根*,这种时候可以选择物理*疗,要到**医院检查,确定没有生育要求,并且在医生建议下才能进行,有冷冻*疗和激光*疗,*疗时间段,**快,可以快速临床*愈。

子宫体肥大在进行物理*疗的同时,也可以配合中药进行根*,中药能够不断调理身体体质,把病菌和毒素从体内排出,并且可以增加身体抗病能力。中药可以口服,也可以外用于**。在*疗期间,患者必须禁止性生活,而且阴部要保持干燥清洁,避免各种细菌侵入,导致疾病更加严重。

子宫体肥大要根据自己的病情和身体情况,要求来制定合适的*疗方案,这不是短期就能*愈的,需要长时间的做到身体**,还要在饮食上节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生姜,白酒,多吃海藻类食物,还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能快速消除炎症,还能预防便秘。

标签: 子宫体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