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急性子宫内膜炎?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时候人们的生活不规律,甚至一些人很习惯夜生活,会经常熬夜甚至通宵,性生活比较乱,而且***也不只是一个人,对于性的认识,只是在于寻求刺激,这样一来,有时候男性患疾病会容易让女性也感染上妇科病。

女性为什么会得急性子宫内膜炎这种病呢?这是因为,在性生活淫乱的情况下,可能有时候对女性的伤害很大,甚至要走到进行人工流产的地步,在进行人工流产中,可能因为进行手术的环境不干净,或者因为工具没有进行**的消毒,*终导致女性的身体被病毒感染,让女性患上妇科病,对于女性来说,**本来就是比较脆弱的,通常会收到一些病毒的感染,例如淋菌、链球菌、大肠杆菌或者支原体等等,这些细菌都可能感染女性的**,甚至造成女性患急性子宫内膜炎的原因还有:

1.由于结核杆菌对**进行感染,或者感染输卵管而引起的结核性子宫内膜炎,这种感染通常都是很急的,可能经过一次的感染就会导致女性得病;

2.另外就是肺结核性病菌对子宫内膜的感染,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通常是发生在女性生完小孩后,这时候女性的身体就会比较虚弱,抵抗病菌的能力比较差,还有就是在女性来月经的时候,身体也出于一个虚弱状态,病菌就会趁虚而入;

3.女性在经期来的时候进行**行为,子宫经常出血、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消毒不严格,都有可能造成急性子宫内膜炎。

建议在生活中,如果女性要进行人工流产,要到**的大医院进行手术,避免在小诊所进行不正当人工流产而导致妇科病产生,另外就是,女性如果不考虑要孩子,尽量在性生活中采取避孕措施,尽量不要堕胎,因为堕胎对身体伤害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