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及其临床症状有哪些?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就是因为宫颈外口表皮的脱落而重新覆盖一种非常薄的表皮,在这个表皮下可以看见血管这样看上去就像真正的糜烂,因此称之为宫颈糜烂,它也并不是一种*立的疾病,而是属于慢性其他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形式。那么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和临床症状有哪些呢?

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主要有这些:一是不干净的性生活:未婚女子由于处女膜的天然屏障,所以**内微生态环境平衡。即使有入侵的细菌,也很难引起感染,所以很少发生宫颈糜烂。但是一旦发生性行为,**处于一个相对开放的状态,直接接触**和宫颈。如果男性不注意**的健康,可以直接把细菌带入**,宫颈感染;对于已经患宫颈糜烂的女性,加剧了宫颈炎,扩大了糜烂面,会有严重的生活出血。因此,在性前必须说服男人洗生殖器。

而是多人工流产所致,反复流产可引起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对病菌、机会、引起宫颈炎。由于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物增多,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造成侵蚀。因此,育龄妇女要做好避孕工作,避免反复流产,防止宫颈糜烂的发生。三是过度清洁:部分女性是关于健康缺乏必要的知识,经常用较大浓度的消毒液冲洗**,结果正好相反。因为它不仅会影响正常的**菌群生长,从而抑制细菌的作用,也会导致不同程度的宫颈上皮损伤,*终侵蚀。所以清洗**的正确方法应该是:适当清洗外阴,不必要的**冲洗,女性生殖道的自然养护。

四是月经持续太长:研究表明宫颈糜烂的原因和月经周期和连续性天:月经周期小于或等于20天的患病率为81.80%,大于或等于20天的患病率小于或等于43.81%;月经持续时间小于或等于2天的患病率仅为33.33%,大于或等于8天的患病率为83.33%。因此,可能会在那里的周期是太短,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的女性宫颈糜烂增加。通过延长循环,缩短周期,减少侵蚀的发生率。

宫颈糜烂的临床症状主要有这些,**表现为白带增多、粘稠。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白带增多,有时甚至是**的症状。根据不同的病原体和糜烂的范围及程度的差异,会出现白带异味,白带增多,白带通常是厚厚的白色黏液或脓液黄色粘液,有时带血或少量血液。其次,由于炎症刺激的分泌,外阴皮肤常有红肿、瘙痒或溃疡。二是腹部或腰骶部疼痛、痛经。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波及范围较深,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引起,二部腰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如果炎症蔓延到主韧带,可出现性痛、生命的影响。*后则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对于宫颈糜烂的预防也是有比较简单的方法的,主要是要注意**的卫生,特别是在月经期和产期期间,因为这段时间是细菌*容易入侵的时期,所以一定要特别的注意。还有就是在性生活期间要注意卫生,注意清洁。*后就是定期的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平时要少用消毒液冲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