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会出现哪些症状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宫颈糜烂已经成为妇科方面的一种常见疾病,看其本质这种疾病产生原因主要是炎症。很多女性在妇科方面缺乏一定的医学知识,总是忽略子宫等隐秘部位的爱护和保养,导致了很多的妇科疾病出现。

宫颈糜烂就是一种很常见的病症,很多女性会对糜烂一词感到恐慌,其实从医学角度来说宫颈糜烂只是一个症状,并不是*立的疾病诊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能忽略,如果不重视*疗会发展成更深层次的子宫疾病,会对女性的身体带来很大伤害。那子宫糜烂会有哪些症状出现呢?就一起看下面的叙述吧。

其实宫颈糜烂本身并不能被称为一种炎症,它根据情况不同可分为假性糜烂和炎性糜烂。假性糜烂是在一些生理情况下出现的,如青春期、妊娠期,由于雌激素水平增高,宫颈管柱状上皮增生并外移,可见宫颈外口呈红色、细颗粒状,故假性糜烂不需*疗;炎性糜烂则多为急性宫颈炎未*疗或*疗不**形成的慢性炎症。

所以患者需要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帮助下辨别糜烂的真假,一般的假性糜烂是不需要药物或者手术*疗的,只要定期去医院做检查,排除病变的可能性就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危害。而炎性的糜烂就要去医院进行*疗了。

宫颈糜烂的*疗也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病情,采用不同的*疗方法的。 而根据病变程度的不同,所出现的症状也有很大不同,一般将子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三种情况。轻度患者的糜烂面积大约为整个宫颈面积的1/3,而且患者一般不会有什么很明显的不适的症状,可能仅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通常情况下都容易被患者忽略。

中度患者的糜烂面积占到整个宫颈面积的1/3-2/3,大都会出现**分泌物增多,出现乳白色粘液等情况。同时会易有带血的白带或者在**后出血。而重度患者糜烂面积则会达到整个宫颈面积的2/3以上,患者常常会感到下腹部或腰骶部疼痛,并伴有一定的下坠感。

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症状来确定自己的病情,当然为了可信度还是要去**的医院做检查,并且配合医生的要求积极*疗。除了配合医生进行药物或者手术*疗,患者自己也要在平常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经常用温水清洗外阴或者定期去医院做身体检查都会在预防其他疾病方面起到很大的作用。更重要的是病情千万不能延误,当感觉到身体不适时要去医院就诊,做到早发现,早*疗,会避免很多疾病的恶化。女性一定要关爱自己的身体,让爱你和你爱的人放心。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