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一般患宫颈糜烂是什么症状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这四个词有一段时期几乎到了烂大街的程度。甚至曾经一度成为困扰大多数女性的疾病,很多女朋友甚至到了谈之色变的程度。确实,炎性的糜烂对于健康的危害是十分大的。长期的宫颈糜烂未*愈也会造成深度病症,如息肉、囊肿、肌瘤等。但是又有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宫颈糜烂的症状模棱两可,这就为确诊造成了很大的难度。宫颈糜烂到底有什么症状呢?

1、白带异常。白带的增多是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甚至是**症状。所以白带的多少性状对确认是否是宫颈糜烂至关重要。

2、身体出现疼痛。由于宫颈糜烂引起的疼痛并不多见,但是当宫颈糜烂病情加重时,则会引起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当炎症波及到主韧带时,也会出现**疼痛,带有少量血丝或接触性出血,当出现疼痛时表明宫颈糜烂病情已经有些加重了。

3、 膀胱的异常状况。宫颈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甚至引发尿路炎症。

4、当宫颈糜烂病情严重时候的症状。宫颈糜烂分为三度,第三度为重度,糜烂面占整个子宫颈面的2/3以上为重度宫颈糜烂。重一般会有白带异常、宫颈接触性出血等情况,重度宫颈糜烂的*疗通过药物进行效果通常不明显,且宫颈糜烂长期未得到有效的*疗和控制,癌变的可能性也会增大。因此宫颈糜烂一定要早诊断早*疗。

其实只要我们引起高度重视,宫颈糜烂并不可怕。由于宫颈糜烂在患病初期并无明显症状,所以就需要女性朋友定时进行妇科检查,排除疾病。而已经是患者的朋友,也不要惊慌,积极*疗,及时的遏制宫颈糜烂发展,是宫颈糜烂**没有癌变的可能。才能健康的做自己。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