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对性生活方面有哪些影响?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患有子宫肌瘤,这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的女性朋友们患上子宫肌瘤。也许平时女性不太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有一点小毛病碍于面子不去医院就诊。久而久之,就患上子宫肌瘤了。它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上都有一定的影响,特别在性生活方面的影响是很大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1. 子宫肌瘤对性生活的影响表现在由于我们对子宫肌瘤的认识不够全面,而且丈夫对手术后可以**性生活会产生很多复杂的心理问题,开始质疑夫妻间的性生活和谐问题,因此导致性生活减少甚至就此**。

2.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而肌瘤本身也很少干扰性兴奋的是生理过程。但是由于子宫粘膜下肌瘤经常会引起月经不规律,经期延长,月经血量过多等。如果这些状况一旦恶化,直接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性生活。

3.子宫肌瘤是会慢慢长大的,长大到一定程度时,常会出现很多症状较为常见的就是在月经期间患者出现严重的贫血,头疼,腰疼,四肢乏力等症状,在一定成程度上影响了患者的性生活。

4.子宫肌瘤较大的女性患者,因月经出血过多导致严重贫血。所以建议女性患者应加强营养的补给,多吃猪肝,猪血鱼类以及豆类补充铁质,改善身体虚弱的状况。在月经后的两天可以**房事,但不能运动激烈,以免激发再次出血。

以上就是子宫肌瘤对患者性生活的影响,我们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其实得了子宫肌瘤并不可怕,如果女性朋友们感到身体有什么不适,要及早去妇科医院做检查。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合理有规律的,注意保持个人清洁卫生。而已经患了子宫肌瘤在医生的指导下会慢慢复原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